山农快讯

近日,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兼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黄琦作工作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莉参加会议,代表学校关工委介绍校地协同育人工作典型经验。

黄琦全面总结了教育厅关工委2020年工作,充分肯定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突出工作实效等提出了要求。

朱莉以“凝聚育人合力,在校地协同中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介绍我校与泰安市关工委在共建基地、共育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及协同育人成效,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高校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校地协同育人工作思路新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很有学习和借鉴价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