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为6年,成为我校第3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同时也是山东省省属高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也是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重点建设专业和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专业,有两门课程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已培养7000余名毕业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9年10月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出认证申请,并积极开展自评工作。经过申请审批、认证初审等一系列前期准备,2020年11月23日至25日,认证专家组进校对该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专家组认为,该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备、办学条件配置等都围绕学生毕业能力达成这一核心任务展开,并建立专业持续改进机制和工程教育文化体系,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达到了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