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8日,学校举办第七届山东农业大学新业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部署大赛的组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讲话,要求大赛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搭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将赛事打造成一堂主题鲜明的思政大课、实践大课。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杨天梅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鼓励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抓住大赛机会,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放飞青春梦想。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对校赛赛程和安排进行了介绍,学工处负责同志就“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本届大赛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井冈山精神。在赛道和组别设置上,设置了本科生创意组和研究生创意组,给予了不同层面的学生更多展示的机会;在奖项设置上,国赛、省赛各赛道授奖总数较往年均有提高,更好地激发了师生参赛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学校已于近日开启了校赛选拔工作。本届校赛由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各学院目前报名团队2137支,报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57支,上半年在山东各地市建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9处,彰显了我校师生浓厚的参赛热情。

会前,与会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收看了第七届省赛的相关安排部署和专家辅导讲座。据悉,校级决赛将于6月26日在南校区西北片区举行,省赛复赛和决赛将于7月下旬举办,国赛将于10月举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