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再度踏上征程路。6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大礼堂前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全体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今年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尊师之情;留恋与不舍,感恩与铭记,期盼与希冀,万千心绪都交织在了这一次的盛大相聚。

院长李西灿在致辞中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五“越”泰山的求学之路,为离校的莘莘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祝福大家今后一切顺利、再创辉煌,希望大家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常回来看看。

在轻快的乐曲中,毕业生相继走上主席台,开始庄严的一刻: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相机定格下学子们接过学位证书的一个个瞬间,记录下这历经艰辛耕耘、收获胜利果实的甜蜜时刻。

毕业典礼上,千言万语道不尽老师对学生的牵挂和希望,万语千言说不尽同学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于瑞林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临别寄语,她用通俗、轻松、幽默又不乏哲理的话语为毕业学子们上了大学的“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修身养德,明辨是非,增强才干,善于作为,不断迈上学识的新台阶,不断进入人生的新佳境,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精彩的人生。李聪聪代表所有毕业生发言,他细数在校学习四年期间的种种感动与收获,话语里溢满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

一束束鲜花、一个个拥抱、一张张合影,充满了师生情谊,一路顺风是老师们对毕业生最倾心的祝福,秉持爱国之心、常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是老师们对所有学生永远的要求。

时间无法阻挡离别的步伐,毕业典礼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是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奔赴更广阔的星辰大海的起点。同学们将怀揣梦想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将永葆初心,执着于前行的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大“登高必自”的校训,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把报国作为一生追求的目标,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最耀眼的明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