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外语学习兴趣,提升外语专业技能,外语学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外语文化节从4月23日开始持续到6月9日,历时一个多月,包含莎士比亚戏剧大赛、商务英语单词达人赛、“樱花杯”日语歌唱比赛和俄罗斯国情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莎士比亚戏剧大赛中,大家激情高昂,在话剧演绎中加深了对欧美文学的认知理解;在商务英语单词达人赛中,大家沉着冷静,用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出色的表现能力,一次又一次赢得掌声;在“樱花杯”日语歌唱比赛中,大家感情饱满,余音绕梁,缓缓抒情,歌声动听;在俄罗斯国情知识竞赛中,别出心裁的朗诵和表演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在日语知识竞赛中,参赛选手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日语文化知识,折服了现场的观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