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驻山东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原副局长孙新华等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通坤、省重大办科技攻关组副组长彭明生、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学校副校长嵇景涛参加活动。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校区文理大楼临时接种点等工作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询问疫苗冷链储藏情况、接种人群范围等,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孙新华对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继续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力度,让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注意事项等深入人心,为后续接种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嵇景涛向工作组一行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暨疫苗接种情况。他表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把疫苗接种作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市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医护人员加班加点,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接种师生31246人、58327剂次,目前疫苗接种率达86%。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落实上级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省卫生健康委,泰安市政府办公室、泰山区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