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校长张宪省带队赴高密调研,代表学校与高密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着重从盐碱地、缺水等薄弱环节入手,合力解决高密市现代农业发展中的难题,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推进高密市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高密期间,张宪省出席6月12日举行的2021高密小麦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以及在小麦育种、栽培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张宪省说,小麦文化节的举办,能有效推进省内外小麦产业全链条的科研和推广工作,对推动小麦科技创新、拓展优质专用小麦产业发展空间等方面将产生重要影响。他同时号召广大小麦科技工作者把握机遇,继续加大协同与合作,提升服务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共同为推进小麦产业的转型升级、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著名校友、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李振声院士为文化节发来贺信。科技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展规划处、农学院、生科学院负责同志和专家代表参加签约和“高密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