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9日下午,农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期“学实大讲堂”,特邀农学院2012级优秀毕业生靳帅为主讲嘉宾,团委老师及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

靳帅结合自身的科研、创业实践经历,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大学期间明确学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以及学会热爱生活。他为同学们科普了基因组编辑系统、脱靶效应等相关知识和高校引导编辑系统设计的策略,激发了同学们对基因编辑研究的兴趣。通过列举直博三年的学习经历和成就,靳帅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主要状况,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与实验技能、生信技能、绘图与数据处理、文献管理,提升自身英语水平。

报告结束后,靳帅和同学们展开了热切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良好的交流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