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29日晚,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七届“舞青春旋律,书时代篇章”健身操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孙丽、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农学院副院长蓝孝新、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出席活动,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裙角飞扬,舞姿翩跹,闪耀的舞者与皎洁的月光交错生辉,来自15个学院的代表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各学院参赛队伍队形变化花样繁多,各有创新,赢得观者阵阵掌声。火辣的夏天配上火热的舞蹈,动感的节拍将全场气氛掀起了一个高潮,舞者轻盈的身姿在激情的音乐中旋转跳跃,化身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

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园艺学院、公管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食科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生科学院、信息学院、植保学院、化学学院、水土学院获得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