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6日,外语学院在5N202、5N302开展“职面未来”就业指导之简历制作和面试指导讲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学而思网校邢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方法和面试注意事项。在简历制作课堂中,邢艳首先指出简历制作五大误区,提醒同学们在网申阶段避免踩雷。随后,围绕简历撰写技巧,她提出应试简历要体现出一个核心,即自我能力;两个原则,即匹配性和相关性,简历要针对应聘岗位;三种表达,即动词、名词和数字,动词来展现能力,名词使表达具象化,数字用来量化结果。在面试指导课堂中,邢艳以结构化面试为例,阐述了校招选拔面试方法、面试官面什么、怎么应对结构化面试等问题,提醒大家知己知彼,了解企业、了解岗位,积极诚实、沉着从容应对,才能“捕获”面试官,“拿下”机会。最后,我校经管学院2020届优秀校友、学而思网校诗鑫洋现身说法,分享入职学而思的收获、体会,用自身成长发展经历,为大家求职择业导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