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在沂水县建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与沂水县委组织部部长颜士刚共同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学校将充分借助沂水县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学生实地参观展览、励志宣誓,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学校还将邀请基地专家进校开展思政教育宣讲报告、交流研讨等活动,推动构建政府、社会、学校协同联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共同体”,在进一步提升育人成效的同时,实现双方在教育资源、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互通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沂水县委组织部部长颜士刚表示,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加强教育基地建设,为更多的大学生加快历练成长、巩固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学工处、水土学院、沂水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杨天梅一行与当地用人单位代表等座谈交流,围绕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等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探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