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1日,山东农业大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华软金盾软件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与金盾软件董事长郑玉蒙等出席签约仪式。

郑玉蒙首先致辞,对山东农业大学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金盾软件作为公安视频专网防护领域的龙头企业,现已取得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200项,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物联网安全四大技术领域以及公检法司、铁路、交通、医疗、教育等二十个行业应用,企业尤为重视科技创新,每年将20%左右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研究开发。

双方共同观看了农大宣传片,教务处副处长接玉玲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代表与金盾软件公司代表就联合共建校级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依托现有专业,通过“学校教育+企业实践”的结合,实现校企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志军、金盾软件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时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接玉玲和郑玉蒙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共建基地,旨在深化高校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输送更多科技型、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未来双方还将以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为依托,在人才培养实训、科学研究、高校教育网安全建设等相关领域深入合作,做好科研开发及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深度促进产学研融合,增强双方创新合力,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