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布《关于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的通知》,我校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申报的“青春健康,责任先行”健康教育项目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年来,大学生被健康问题困扰甚至意外受到生理或心理伤害的案例时有发生,中国计生协自2014年起在全国开展高校青春健康项目,累计已覆盖各地高校300多所,每年参与项目活动大学生达10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广受全国高校欢迎和支持。

据了解,“青春健康,责任先行”是我校第3个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此前的2018年和2019年,我校已有两个项目成功申报并结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