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学校第八届“OPEN WEEK”实验室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展现了学校一流学科实力,让学生切身体验到学校浓郁的学术氛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有效交流,激发了学生投身科学研究的浓厚兴趣。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孙丽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次实验室开放机会,通过参观、交流、座谈走进生命科学的研究大门,传承老师们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勇于奉献的科研精神,在学校各类科研平台的支持下,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活动中,学校专家教授带领优秀的博士生、硕士生向本科生全面介绍各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特色、优势和前景,通过参观比较、专业导学、实验体验、问道交流等多种方式,让本科生全方位感受生命科学世界的科研魅力,坚定了在校深造的研究信念。

该活动由生科学院承办,是生科学院学风建设精品活动之一,2020年入选学校终生学习品牌项目。本次活动共开放了22个实验室,同时征集了55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项目中的“子课题”向学生发布。在持续一周的开放活动后,共有31项SRT项目成功立项,110名2019级学生参与到教师的科研项目中,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将来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