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7日,学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庆祝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天梅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各项庆祝活动,突出政治导向,精心统筹谋划,加强协同配合。要坚持从严标准,立足学校实际,强化时代元素,扩大师生覆盖面、参与度,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庆祝活动实效。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好政治关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庆祝活动与学校重大工作、重点项目结合起来,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创造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工作进展和推进计划,对12项重点任务作了进一步部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