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7日下午,农学院于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66期山农A+双创论坛,特邀湖北格林凯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国担任主讲。

本次论坛演讲的题目为“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和未来职业选择”,张明国从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政策出发,强调了农业发展的重要性,以自身成长脉络分析大学生的需求与发展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以干事创业的心态走好自身发展的每一步。他结合农业发展供给侧、需求侧及其他领域存在的一些现状问题,建议同学们在做未来职业选择时紧密结合国家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号召和鼓励青年大学生投入农业事业的创业发展中去。

论坛临近尾声时,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问题,张明国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宝贵建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