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9日晚,园艺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2教室举办“叶子的四季生态农场‘自然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园艺学院教师王晓云主持,叶子的四季生态农场生态循环课程顾问刘玉升教授、农场总负责人高飞、农场课程总监冯骐、农场户外探索教育课程负责人孙鹏、农场生态循环农业专家导师张大鹏以及团委老师到场参加活动

刘玉升以当今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够紧密这一问题为切入点,鼓励大家将碎片化的知识融会贯通,形成体系,并注重与实践结合,做到学用结合,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学习、提升。孙鹏从基地简介、基地资质、团队介绍与特色课程四方面介绍了叶子的四季生态农场基本情况,冯骐从教什么、谁在教、需要的能力等方面,用生动活泼的简笔画为同学们介绍自然农场的总体布局与开设课程。最后,张大鹏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以校企合作的优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农场实践。

园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与多家企业保持长久合作关系,每年寒暑假为学生提供多个优质实习岗位。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自然教育,拓宽专业视野的良好平台,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自我素质,在实践中真学、真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通用型人才、专业型人才、创意型人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