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2日,园艺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218教室和大益爱心茶室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特邀学院资深创新创业比赛指导老师、专业导师到场指导,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果树学系范伟国、薛程,蔬菜学系毕焕改、陈子敬,观赏园艺系郑成淑、邢树堂,实验中心王超、张亚飞八位老师。

比赛包括ppt展示与现场答辩两部分。答辩过程中,各组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项目介绍,从参赛项目的背景、项目进展、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充分展示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及应用价值。参赛项目有“皂角造富——探索皂角新机遇”、“小伊甸园——致力于多肉科普教育”、“多功能保水剂—-全方位呵护鲜花苗木”等共20项,项目来源多样,立意新颖,前景广阔,获得老师们的好评。随后,评委老师与项目组成员展开深入交流,为参赛项目精准把脉,对参赛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为项目后续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

园艺学院历来重视对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注重学院“双创”氛围的营造和创新创业项目的打磨提升,切实做好项目的挖掘和打磨工作。今后学院将以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为契机,通过比赛挖掘出更多高质量的创业项目,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敢闯会创,迸发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