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0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与莱芜战役纪念馆副馆长曹洪戈共同为基地揭牌。学工处、国交学院、莱芜战役纪念馆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农业大学宣传片,张安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阐述了校地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深刻内涵,国交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与莱芜战役纪念馆副馆长丁军宏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莱芜战役纪念馆是隶属于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建馆以来,围绕“褒扬先烈,教育后人、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先后被国家和有关部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