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入学考试,4月9日晚7点,食科学院邀请信息学院公共数学系田祥教授、食科学院乔旭光教授做考研辅导报告会。

田祥教授从考研高数特点、复习重点、应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掌握特点,合理规划复习,二是寻根溯源,注重基础学习,三是提早着手、坚持不懈。田祥教授还将复习中的误区与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将自己多年参与考研高数工作中提炼的宝贵的复习技巧与大家分享。

乔旭光教授从全国食品专业特点、我院专业实力,考研学校报考三个部分给大家进行了讲解。一是全面了解全国食品专业总体情况,通过讲解,同学们对于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博士点招生单位有了一定的认知。二是我院食品学科发展势头强劲,特色优势明显。三是关于考研方向和学校的选择,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身条件与能力,考虑好未来的职业规划。

本次考研辅导大会让2022届毕业生对于研究生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通过对专业的了解,同学们不仅对考研“入口”有了更明确的选择目标,同时也更清晰了“出口”,能够更加客观地看待考研这一未来选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