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全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方案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方案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愁难急盼的事情,从小事入手、从实处着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出一批提升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实事好事,要推进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推动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根据方案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贯穿全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实践活动,并做好相关督察指导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