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切实做好新农科农学实验班同学的科研启蒙,加深对专业的认知,4月1日下午,农学院邀请农学专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鹏,对2020级新农科农学三个班进行专业教育宣讲。

会上,刘鹏通过分析当下农业发展现状引入话题,向同学们展示国外农业生产模式以及多种农机用具,并从作物育种栽培根本任务与现状、新农科培养方案与要求、农学方向服务领域、农学专业培养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刘鹏希望同学们掌握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做到不拘泥于农业,实现多方拓展,将效益发展到最大化。

本次专业教育的开展加深了农学实验班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对将来培养知农爱农的新型科研人才有重要意义。作为“岱下启蒙计划”的开端,后续学院将会通过参观实验室、导师访谈、科研技术训练等方式,继续做好新农科实验班同学们的科研启蒙。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