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清明节前后,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学校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祭扫活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来自林学、机电、公管、信息、化学、国交、艺术等学院的2000余名师生分别到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徂徕山烈士陵园等地举办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以祭扫、献花等多种形式表达缅怀之情,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先烈遗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林学院师生以“学党史强信念 忆先烈勇担当”为题,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线上云祭扫也成为师生向英烈致敬的新方式。此前,学校团委向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出号召,鼓励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互联网缅怀先烈、崇敬英雄。据统计,清明期间,有超过3000余师生通过网上敬献鲜花、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表达了对英烈的哀思。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