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日,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杨中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辛杰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等开展深入交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参加活动。

辛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与山东农业大学两校情谊深厚,双方既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一致性,又有着各自的特色和差异性,希望两校在巩固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全面加强交流互通,在相互学习中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两校携手发展。

阚云超、杨中华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尤其是农大人“十年磨剑”的科研品质特别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更好地互通有无,推动两校互联互信、互利共赢,共同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校期间,河南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两校对口部门围绕实验室运行体制机制、人事人才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