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31日,学校与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努力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的典范。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带队参加签约仪式,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交流对接合作打算,并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检测、技术创新等机构设施,系统了解了企业发展脉络和发展规划。教务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部分学院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中,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感谢山东农大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多年来,山东农大很多优秀学子先后来到企业扎根创业,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以本次全面合作为契机,推动公司解决种植、养殖、加工、质控等领域“卡脖子”问题,同时也为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重要科研和教学平台。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化农业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现代化低温物流、数字化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低温奶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