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2日,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学校组织观看《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廉政教育片。

专题片从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集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纠治“四风”、聚焦“三不”一体推进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同时,专题片还选取了查处的疫情防控不力、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纪法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基层党委、工委、直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观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