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31日,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为学校关工委代颁“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奖牌并讲话。

杨天梅肯定学校关工委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国家希望和民族未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保证。杨天梅从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主动融入思政育人体系;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对关工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同时传达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优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五老”志愿者增补名单,表彰了16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