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学校在征求归口管理部门和相关单位意见基础上,修订并印发多项资产管理制度,以进一步完善学校资产管理制度体系,保证国有资产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和安全完整。

据了解,本次印发的文件包括《山东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实施细则》《山东农业大学固定资产损坏及丢失赔偿管理细则》《山东农业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及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校办企业管理办法》等。这些文件进一步明晰了各级资产管理部门职责、工作流程和责任追究,强化学校对各类资产的监管,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防范国有资产流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