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27日,学校在文理大楼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首批接种数量为1600多人次。

在接种现场,记者看到,本次疫苗接种场地划分为预检区、等候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域。接种师生按照要求,手持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并填好个人信息,校医院医务人员为接种师生讲解注意事项,确认符合接种条件后引导师生有序接种。完成接种后的师生需在留观区现场观察半小时,确认无异常状况才能离开。




据了解,本次接种前,学校按照山东省、泰安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等文件要求,组织师生自愿报名,为即将接种师生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明白纸、知情书等材料,向他们讲解注意事项等内容。按照工作安排,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将根据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拨的新冠疫苗数量,组织全校师生分批、有序接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