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3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协同配合,坚持统筹推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杨天梅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着“指导、协调、服务、督察、评价”五大功能,各工作组要结合具体分工,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政治引领、深学细悟、覆盖范围、为民办事和作风提升,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各基层党委、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成效,真正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他同时要求做好学习教育的工作总结和特色凝练,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会议,介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职责,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项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