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24日至25日,外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在青岛第六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和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分别新建优秀生源基地。

在基地揭牌仪式与座谈交流中,4所中学对山东农业大学的学风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表示,将通过基地建设,进一步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联手育人。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表示,将以生源基地建设为纽带,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和深化合作,共同培养优质人才。李茂兵与各中学校长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学工处副处长宋伟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公费农科生等招生情况。

学校一行人还对各中学教育特色进行考察调研,并深入高三学生一线开展宣讲,开展招生宣传,为学校、学院高质量生源和长远发展助力赋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