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26日,林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赛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晓文,副书记聂鑫,辅导员李艳洁、高国瑞、王晓雯以及各项目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项目介绍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共有18支项目组参加。第一环节中,各位答辩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内容、计划、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综合汇报,充分展示项目的发展潜力和团队的综合实力。第二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的可行性、创新点、实用性、实施计划、陈述表现等,对各项目进行针对性评价并提出建议。最后,张晓文进行总结,她对各项目组的前期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项目不足之处,为备战“挑战杯”大赛做全面准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