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在全校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图书馆积极挖掘文献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等丰富多彩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在第五届“你选书·我买单”(线上)活动中,推出“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包含政治理论、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治、中国史等各类图书供全校师生荐购,并通过学科馆员向学院师生宣传推广荐购活动,切实服务师生顺利选购好党史图书,自3月22日活动启动以来,通过线上平台已荐购图书300余种,其中党建相关图书120余种。

二是积极推进党建专题网站建设,图书馆汇总整理了已订购的中外文数据库中与党建相关的资源及网址,将作为专题网站宣传教育。其中包括开通试用大量党建相关数据库,如“党员教育数据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

三是积极开辟“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区”。将馆藏经典党史图书在图书馆明显位置设置专题展架,方便更多喜欢进馆学习的读者查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