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0日,外语学院于文理大楼201举办高途课堂专场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会上,高途课堂招聘负责人以教育行业发展前景为切入点,对薪资福利待遇、晋升渠道、办公环境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对毕业生重点关注的问题给予热情解答,现场氛围活跃。经过双方互动交流,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