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8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召开2021考研复试专题指导会,学院副院长徐静、材料化学专业主任李厚深参加活动。

会上,材料化学专业主任李厚深围绕自身经历和参加研究生面试的经验,从复试流程、前期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多渠道、多方式,充分了解报考学校与专业,做到知己知彼,争取上岸。

会上,副院长徐静结合学院2017级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院校和复试准备,就2021考研复试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和科学评估,提醒同学们要夯实专业知识,关注学科前沿,重视专业英语,扎实实验技能;要秉持谦虚谨慎态度,体现专业素养,掌握复试技巧,学会以礼待人,注重仪表仪态,展现良好风貌。徐静强调,同学们要有开阔的眼界和深远的思想,对于调剂的学生,要认清形势、摆正心态、主动出击,科学合理选择调剂院校。

会上,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考研复试中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进而进一步理清思路、缓解不安、掌握技巧,增强了自信和底气。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考研学生需求,加强组织领导,依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导师、辅导员等,凝聚全院全员力量,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打好考研服务“组合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