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学习

3月5日至3月7日,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天梅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学校举办全体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旨在使广大处级干部更好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在结业式上讲话,希望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把培训收获转化成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履行责任担当、增强纪律观念,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展现干事创业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报告、集中自学、分组研讨、撰写心得、代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参训学员分为8个小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边学边思,思想认识有了新进步,奋进干劲有了新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