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对全省先进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表彰,我校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荣获“2019-2020年度全省先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激发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基础,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理论支撑。全省共有78个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受到表彰,其中高校4个。

近年来,农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学校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各项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四有”建设目标,着眼于提高学习的科学性、实效性,积极构建科学完善的学习机制,探索灵活创新的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实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