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培育学科建设名单公布,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优化学科建设布局,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推动学科建设水平整体提升,结合高水平学科建设分布情况,省教育厅在高水平学科建设申报学科中,择优确定15个学科为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培育学科。

本次立项建设工作是山东省“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前期,我校已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作物学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学科“高峰学科”建设学科;园艺学、生物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4个学科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学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