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林美卿、苏百义、李国锋等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任凤琴、毛维国、崔玉敏等主讲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两门课程入选省级思政课“金课”。

2020年4月,山东省教育厅启动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评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着力打造一批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经各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共评选出121 门省级思政课“金课”,其中中小学52 门、高校69门。山东省教育厅将把“金课”纳入省级一流课程,给予政策支持,加强动态管理,跟踪监测课程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资源共享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