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12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广来一行来校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校史馆建设、校园文化传承发展等开展深入交流。

朱莉在座谈时说,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的建设凝聚了学校师生智慧,经历了逐步完善发展的过程。借助校史馆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全景展示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不同办学阶段的杰出成就,蕴含着百余年里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讲述了农大故事,展示农大文化,体现农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朱莉希望通过本次客人来访,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扩大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李广来介绍了此行目的,他说,山东农大作为省属重点高校,是省内兄弟院校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借此机会,拓宽校际之间的合作领域,借鉴更多山农经验,助力双方更快、更好发展。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参加活动。来校期间,李广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悠久办学历史、丰厚文化积淀和出色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