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先优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情况,表彰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学生工作人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领导徐剑波、朱莉、杨天梅、嵇景涛、张明志、张然、司金贵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大会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视频开场,全方位总结回顾了山农学子“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讲述立德树人的山农故事,表彰砥砺奋进的山农榜样,向大家全景呈现了青年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十佳辅导员”代表、植保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分别围绕学院招生就业和辅导员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十佳大学生”代表、经管学院李昌勇同学分享个人学习和成长经历。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大学生双创赛事金奖、十佳大学生、辅导员省级成果、十佳辅导员等先进个人和6个创新创业先进单位、10个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奖励。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受表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