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9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农学、植保、化学类专场招聘会于南校区图信楼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清原农冠、科赛基农、牧原集团、鲁南制药等34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贤纳才,提供岗位近万余个,涵盖农学、植保等多个专业。

冰雪严寒,仍挡不住学生的求职热情。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咨询、应聘,选择心仪企业,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期间,学院团委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倾听学生的求职心声,鼓励学生积极应聘。

招聘会期间,清源农冠、科赛基农、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等8家企业开展联合宣讲,从公司介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向毕业生全面介绍企业情况,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使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次专业类招聘会的举办,既为校企间信息交换提供了优良平台,又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