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5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分别在肥城三中和肥城六中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学校学工处副处长宋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宋伟向两所中学传达了学校针对优秀生源地的支持政策,并就学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特色优势专业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两所中学负责人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建设水平高,非常支持本校学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授牌仪式后,金融系主任王洪生教授结合案例向同学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科普宣讲,从学校、学院概况,专业起源发展,学科前景展望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讲解,激起了现场同学的浓厚兴趣,把宣传推介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本次活动,双方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凝聚育人合力,创造良好条件,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