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日前,学校颁发第十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教务处副处长接玉玲、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苗存文、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等出席颁奖仪式。

经严格评选,15名学生获得本次奖学金,12名学生荣获推免奖学金。“爱林”奖学金获得者徐娜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与林学院表示感谢,承诺自己将以爱林奖学金颁发为契机,继承老一辈林学人砥砺前行的精神,争做文化素养与道德素质兼备的实践创新型林学人才。

仪式同时对林学院年度学风建设先优进行了表彰,授予4个班级“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荣誉称号,6个宿舍“优良学风建设先进宿舍”荣誉称号,4名学生“文体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5名学生“实践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6名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林学院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在大学生就业、教学实习、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多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专业思想,坚定其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为我国林业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