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西北片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齐清简要介绍“哑铃型”工作模式,引导大家在互联网时代要转变观念,以学生需求为中心,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院长陈盛伟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院全员都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系统性、全局性和重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从2020届就业工作回顾、2021届毕业生现状、就业形势分析、学院应对举措、学院就业工作进度安排等五方面对学院就业进行详细部署。针对就业形势新变化,总结前期经验,提出“一二三四”工作法,即“统一一个思想,培养两种能力,把握三个关系,实现四个阶段目标”,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

据悉,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1113人,学院从“全”“早”“暖”三方面下功夫。坚持把就业工作做到“全院、全员、全方位”覆盖,学院领导分专业负责,系主任、毕业导师层层联动。前置就业工作服务关口,早动员、早布置、早运作、早对接。做好毕业生“暖心工程”,了解毕业生需求,创新工作方式,多层次多渠道用“绣花功”,下“精准棋”,让毕业生吃“定心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