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16日下午,农学院举办第二期齐鲁站长论坛,论坛由农学院农学专业主任刘鹏主持,邀请泰安市农技站殷复伟站长莅临主讲,全体公费农科生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鲍印广为殷站长颁发校外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会上,殷站长由自身工作感受出发,表达对公费农科生的殷切期望。殷站长从创新方式、开展调研、规范技术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创新推广方式,助推农技推广的详细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介绍农技推广成立联盟的原因、背景及主要工作任务。殷站长用朴素的语言,通过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讲述,引人入胜,说服力强。会后,殷站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针对19级公费生何勇提出的农技推广工作记忆点的问题,殷站长表示,农技推广做到既能落地,又能得到同行认可,最终实现技术独立就是最大的记忆点。

本次齐鲁站长论坛使公费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将来的工作细节。“这次站长论坛让我明白了作为公费农科生应该做什么,我会摆正位置、提高眼界,提前了解相关知识,为将来入职后更快的融入工作做准备。”19级公费生李亚宁会后谈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