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15日晚上,信息学院于南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团委老师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意识,指导学生进行合理的就业定位。首先,团委老师对《就业意向调查表》前期排摸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对就业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团委书记徐振珍从当前就业形势、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等方面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广大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抛弃“懒就业”“慢就业”的思想,树立就业的“主人翁”意识。要求大家积极合理规划,把握就业形势,因势利导,趁势而上。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线上就业指导课《关于考研的那些事》,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就业是民生之本,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本着“抓早、抓好、抓实、抓细”的工作思路,将就业指导工作融入到日常教育管理教育中。据悉,学院前期为2022届毕业生开通了就业解惑邮箱,由专业老师及团委老师组成答疑工作组,对学生在考研、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及时进行解疑答惑;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提供了简历模板、面试技巧、经验分享等资源供大家下载学习;接下来,学院将会定期邀请企业、优秀校友、专业老师开展专题分享交流会、考前专业学习指导等,继续开拓就业信息,全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