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6日,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19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副院长朱树华、2019级各班级班主任、团委老师出席,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团支部前期制作宣传影视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进行网络投票;在支部风貌巧亮相环节,各团支部代表以PPT的形式围绕团支部学风建设、主题活动、管理制度、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团支部文化、风采;团支部才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创新表演形式,通过舞台剧等形式,融入歌曲、舞蹈、朗诵等,展现了各团支部特有的精神风貌;最后环节是共青团知识竞答,各团支部围绕团务知识、校院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竞答,使广大学生在知识竞答中了解团章团史,加深对共青团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经过线上投票、评委打分,最终2019级材料化学二班团支部获得“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19级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团支部”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