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4日,学校在山东新概念教育集团举办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接玉玲致辞,介绍学校概况、实践育人和人才培养情况,对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企业发展和育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接纳学生实习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指明方向。新概念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厚伟表示,在前期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将继续怀揣育人的心,秉持教育情怀,校企联手,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表示,揭牌为双方合作揭开了新的一页,让“新朋友”变成了“老朋友”,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互动交流,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共赢。外语学院副院长张海云与新概念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厚伟签订校外科研基地协议,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与新概念教育集团总裁张玮共同为基地揭牌。

学校一行参观了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文左校区及部分教研室,与学院毕业的部分老师校友代表见面交流。

新概念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下设新概念国际语言学校、青岛新朗文英语学校及英联教育咨询等公司,现有20余家分校,同期在校生近2万人,全职员工600余人。业务涵盖中小学全科培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教育咨询、出国游学留学等各个领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