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4日晚,化学学院召开“‘研知有你’之我与专家面对面访谈”活动。信息学院田祥教授、外语学院吕新博教授、化学学院李丽芳教授出席,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朱树华、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参加活动。

访谈主要围绕考研形势、选择方向、学习方向指导及学习心态四方面展开,引导学生从学科基础入手,努力扎实基本功,并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重学习过程、功在平时。会上,教授们鼓励学生关注时实热点、提高自我科技素养,重点要求学生找准自我定位、增强自我建设能力。最后,谈话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此次访谈不仅让同学们在严峻的考研形势中找准自我定位,确定未来方向,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为同学们冲击心仪的高校加油鼓劲,营造化学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